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某情

【琛南旧事】你还有遗憾吗



“我是来送祝福的,不是来抢婚的。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过了几天,周震南收到一封请帖。

是姚琛的婚礼请帖,


是新娘寄的,不是他。


周震南犹豫许久,最终决定参加婚礼。


婚礼现场


新娘:“今天,是我和姚琛结婚的日子,我有一位同学,今天特地来为我送祝福,我想请他讲两句话。”

说罢看向周震南。

主持人听到这一愣,心说:也没有这个环节啊。

可周震南已经走了上来。






周震南从主持人手里接过话筒,缓缓开口:“大家好,我是两位新人的同学,今天很荣幸可以见证二位新人的婚礼。”

周震南转身对着新娘说:“姐姐,哥哥曾经对我说,太阳终会落下,那他就做我的太阳,不会让我感到冷。现在,我把我的太阳送给你,希望你可以照顾好,曾经属于我,现在属于你的太阳。”




⒑回忆

周震南和姚琛并肩坐在山顶看日落。


“哥哥,太阳落山了。”

“怎么了,冷吗?”

“嗯。”

“那哥哥做你的太阳好不好?”

姚琛说着,抱住了周震南。

“好啊。”

周震南反抱住他。





11.

周震南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说出这些话,“我知道我现在说这些不合适,也知道我现在没有立场去说这些话,但我还是想说。”



“听完他的一番话,我突然有了一种想逃婚的念头。”姚琛对周震南说,“这位小朋友,你愿意做我的逃婚对象吗?”


周震南微不可查的愣了一下,“我……不愿意。”


这次换到姚琛愣了。


周震南看着姚琛,“我是来送祝福的,不是来抢婚的。还有,今天过后,你也是有家室的人了,请姚先生自重。”






“周震南,咱们连这点信任都没有了吗?”

姚琛当众被拒绝,有些生气。





周震南,咱们连这点信任都没有了吗?


好耳熟。







12.回忆

在姚琛找到工作不久,有一次回来很晚。

周震南趴在窗边等他回来。

却见姚琛醉醺醺的走回来,怀里有个女人搀扶着他。


姚琛进门后,周震南自然的接过姚琛的衣服。组织了一下语言:“姚琛,你下次别再晚回来了,也,别再带人回来了。”


“你不信任我?”


“我不是……”

“周震南咱们连这点信任都没有了吗?”姚琛不等他说完就打断道。


不等周震南说话,姚琛便抢过周震南手里的衣服摔门而去。


只留周震南一个人说完被打断的那句话,“我不相信的不是你,而是这个世界啊。”






13.


听了这话,周震南冷笑一声,“之前不相信的是这个世界,现在不相信的是你。”



说完,周震南便头也不回的走了。





14.

姚琛还是姚琛,周震南也还是周震南。


琛南却不再是琛南了。


旧事也已然成了旧事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—END—




同样,彩蛋还是原版。

我这篇文写的背景是一个社会接受度不高的同性恋情侣。

姚琛记忆的问题是,姚琛家人在周震南走了之后,用强制的手段使他忘记了这段记忆,但周震南在他婚礼上的出现,又勾起了他这段他家人不愿让他回忆的记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5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